Monday, May 19, 2014

The most touching wedding video 最感人的一场婚礼

This is a most touching wedding video,
the L.O.V.E to connect each other..

最感人的一场婚礼
这是我在录影的世界里最令我感动的一场婚礼,
不是对方拥有华丽的场合,不是对方拥有特别漂亮的婚纱,

他们,用了生命来感动了我和你,

感动的爱情,感动的生命,感动所有人的眼泪。。。

真爱能拉近两人的距离,也互相补助对方的残缺,成为一个完美的一体,完整的人生。。。。。
(在我拍摄时,内心有不住的泪水,在我剪接里时,心里有不断的祝福) 


Goh Kuan Then & Loke Chooi Fun Wedding Video from Antzmission Studio on Vimeo.
感动的爱情,感动的生命,感动所有人的眼泪。。。
真爱能拉近两人的距离,也互相补助对方的残缺,成为一个完美的一体,完整的人生。。。。。
祝福你们。。。白头偕老。。。。
Videography by William Lee
www.antzmission.com.my